浅安浮生、

三魂六魄極盡溫柔。
500px.com/Pandorym

【另一个世界】2013.08.08 晨。

a. Reality

梦,是否在八点三十开始我不确定,反正也差不多;但必然在十点零七分结束——因为,我要迟到了。

你可以批判他毫无逻辑,毕竟那只是梦。或因我的意识以旁观者的角度存在,使我记得更多。

万幸,抑或不幸。

我想,写下后,无论日后看来文笔何其笨拙,我都希望那时的我不要对他进行任何修改,或润色。

拜托了。





b. Dream

那是一个大约四、五层,大小、格局都与风度名城相似的建筑——大约五米一层吧。

那也有Kfc,也在建筑正面的最左端,一楼。在那买甜筒雪糕的我遇到了赖家宜。

带着复杂的心情打招呼后;带着复杂的心情吃了些食物,有食物,有肉;带着复杂的心情我离开了Kfc,在建筑内闲逛。天知道复杂的心情是什么,有欢喜,有伤心,还有什么呢?

我逛到四楼,目前一片白色的钢铁洪流。我身体左方是一个隧道出口——隧道在我身后——里面一片漆黑;前方大概十米远的角落有一部升降电梯,全封闭不透光的。

四楼,是个荒废的实验室——信息浮现在脑海。

我感觉梦中的我感到恐惧——而此时我的意识并不恐惧。在那我见到了白衣女鬼,指甲尖长,眼神阴彻。

与其进行一番艰难搏斗后,通过电梯逃出了建筑。

我可耻的记不住搏斗的过程。

电梯的出口在一楼正面的最左侧。我回到Kfc,想找家宜,没找到。随便问了个人,他告诉我,家宜去了四楼探险。

我又去了四楼。四楼,我看到家宜在走进隧道,我没有喊,为了不惊动背对着我们,在滴血的女鬼。

家宜进去隧道五米,我追上了她。一起前行了一段路,突然前方的铁柱后,探出了那只受伤的女鬼的头;在视野内的远方,还有一只拖着断腿的人,一只清朝衣服,小圆帽,帽前有翡翠,眼睛泛红,皮肤褐色开裂的人,一只清朝官服,肤色惨白的人;他们的共同点在于,都有很长的獠牙。

我和家宜后退,他们追来。

结果是,我们退到隧道外,我让家宜沿楼梯回到一楼。我与他们殊死搏斗后——抱歉,又忘了过程——又通过电梯逃出。

我穿着破衣裳,带着新鲜的伤疤,在Kfc找到了家宜,与其拥抱,不带欲望——我先抱她,然后她再缓慢抱我。那刻的心情是喜悦的,有无爱情我不知,但必然劫后余生。

最后,我吻向她,法式湿吻;艰难的撬开牙齿后,捕抓到舌尖,在扫向上顎中我醒了。





c. Realism

醒后我一直不感到任何恐惧,直到提笔的一瞬如入冰窖,冷颤不止。

理智告诉我,这和低俗故事中的英雄救美,抱得美人归没什么区别——当然,倘若我是英雄。

大建筑的格局就是风度名城——虽然它只有三层。

甜筒,最近疯狂着迷——几乎每天放学都吃。

而隧道里面的场景,和中午收到传单所介绍的“森林之门”相似的鬼屋相似——它在风度广场的四楼。

最后我拥抱的是不是枕头不置可否,但撬开的大概是自己的牙齿,捕抓到的应该是自己的唇,还未触到的上顎,大抵是碰不到了,因为舌伸出嘴不停晃动,太累了。

我累醒了。





d. Mood

以上的我都知道,但此时我心中仍有一股尚未平息的莫名恐惧。

评论

© 浅安浮生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